成為啟勵義工 | KELY


成為啟勵義工

一直以來,義務工作者在啟勵的扶青工作上,擔任重要角色。我們無論在策劃及實施項目、舉辦工作坊和各類活動,抑或在採納諮詢意見及處理行政方面,都着實需要義工鼎力相助。我們的SOSKELY團隊,亦不時招募義工,協助我們在大型活動中推動外展服務。

多年來,我們致力尋找來自不同背景的熱心人士擔任義工。憑藉個人專才,以及滿腔熱誠,義工將與我們攜手締建本港青年的未來。若您亦有志出一分力,自願貢獻個人時間,我們均歡迎您加入啟勵義工行列!有意者請電郵至contact@kely.org,標題列明:「擔任啟勵義工」,向我們進一步了解現時提供的服務機會。

若您是一名僱主,並有意為一群員工搜尋義工服務機會,或實踐企業社會責任的途徑,敬請發送電郵,與本會傳訊及資源發展經理聯絡。

義工登記表格

* indicates required
/ / ( mm / dd / yyyy )
/ / ( mm / dd / yyyy )
Education level 教育程度
Spoken Languages 語言
Preferred Working Days 可服務日子
Servicing session 服務時間
Service Type 服務項目
How did you hear about KELY? 你如何認識KELY?

保持聯繫

齊來參與

最新消息

Mainmenu